即時訊息
提供高品質及最優質的N95口罩,防護口罩, 不織布口罩, 拋棄式口罩, 防塵口罩, 活性碳口罩, 3D立體口罩, 兒童口罩, 四層口罩 (提供全省服務,歡迎洽詢)
服務專線:0800-200126
最近霧霾天氣又起,好多小夥伴都帶上了口罩,但口罩的戴法不一定規範正確,你知道口罩的正確戴法嗎?
口罩的正確戴法
1.

先來了解下口罩,不管是一次性口罩,還是其它口罩,都是有正反面的,就一次性口罩來說,顏色深的是正面,正面朝外。看下圖,其中用紅色圈出的位置,內有鼻夾金屬條

2. 一次性口罩的反面顏色比較淺,反面朝內,也就是說顏色淺的一面緊貼我們的臉部。另外,還需注意,有金屬條的一端是口罩的上方,不要帶顛倒了
3. 分清楚口罩的正面、反面、上方、下方后,離口罩的正確戴法就不遠了。把手洗乾淨了,確保口罩顏色淺的一面朝內(反面),有金屬條的一端朝上(上方),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,看到這裏,各位是不是認為口罩就帶上了,完事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