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訊息
提供高品質及最優質的N95口罩,防護口罩, 不織布口罩, 拋棄式口罩, 防塵口罩, 活性碳口罩, 3D立體口罩, 兒童口罩, 四層口罩 (提供全省服務,歡迎洽詢)
服務專線:0800-200126
最近霧霾天氣又起,好多小夥伴都帶上了口罩,但口罩的戴法不一定規範正確,你知道口罩的正確戴法嗎?
口罩的正確戴法
1.

從人的生理結構來看,由於人的鼻腔黏膜血液循環非常旺盛,鼻腔里的通道又很曲折,鼻毛構起一道過濾的「屏障」。當空氣吸入鼻孔時,氣流在曲折的通道中形成一股旋渦,使吸入鼻腔的氣流得到加溫。

2. 口罩只能在特殊的環境中戴用,例如在人多、空氣不流通的地方。當然,在野外行走,為抵禦風沙和寒冷,或在有空氣污染的環境中活動,是需要戴上口罩的,但時間不宜過長。
3. 在流感流行季節,去可能存在大量病原菌的公共場所,也該戴上口罩。戴口罩只是預防呼吸道傳染病的方法之一,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。